close

 杰出攝影 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  陳鼎杰 你們耍盡了各種心機即把戲 找自己的老婆和員工 做偽證不斷對我提告 明明說交給司法來判決 結果

 告不成又上訴 上訴不成又再告 老用一些未審先判的文章誤導客人 再用哪些 未起訴 .未審理 .未判決 的字眼及書面資料

 來不斷的誤導客人對我的信賴  以下有最新的不起訴證明(2016/07/19最新判決) 不要再在說我是 自圓其說了!

 一直到處在網路上說我 偷拍公司資料檢察官證實皆有憑有據 但經法官判決是檢察官起訴錯誤!(2016/07/19最新判決)

 敗訴的賠償及道歉文 都還沒有下文 反而又在玩不一樣的花招 來攻擊抹黑 用極度挑性的字眼來挑起戰火  敗訴後文章也不下架

 到底要幾次 才要罷手  有心思來對付我 不如好好對待你的客人   

  掃描 1  掃描 2

『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以上種種作為已然嚴重造成本人名譽及攝影工作室名聲受損,

本人決意不再容忍,特公開澄清,以明是非黑白,維護本人及工作室清譽。  

我也很自豪,網路上搜尋有關於我的文章,除了這一千零一篇的負面文章,其他都是客戶們開心分享喜悅與推薦我的文章。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14706-1.html) 不要再用這種態度 對待客人了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10.19.28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10.15.21 

 

螢幕快照 2016-07-25 下午10.15.40

 

 

判決已確定 請 杰出攝影工作室 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 陳鼎杰 好好對自己的客人 別再吧心思 花在對付別人身上 

掃描 2 

判決已經出來了! 本來希望用和解的方式 來結束 這場鬧局 不希望 再繼續下去 因為我真的不想多花心思跟時間 來處理 這些事

我真的很用心 在經營我的工作室 我相信 客人 都可以感覺得到!一個人要經營ㄧ家店 真的很不容易 我相信 杰出 也是一樣 真的是一步ㄧ腳印 走過來的

我真心希望 真的多花些心思 在客人 身上 對你我都是最好的! 這個圈子不大 你攻擊我 我攻擊你 要到什麼時候 在別人眼裡 也只是個笑話!

 

公理自再人心 請 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 陳鼎杰 不要在捏造不實謠言 不斷的攻擊我們  現在 『不是偵辦 而是起訴了』 請趕快認清事實!

1069拷貝

杜志杰與『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間因承攬攝影工作致生爭端,惟『杰出攝影工作室』陳鼎杰先生竟罔顧事實真相及雙方對簿公堂之結果

遂以杰出攝影鄭重聲明~幸福記錄特派員阿杜偷竊公司客戶資料開庭審理中為題

在網路上以文字及圖片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本人名譽之事,並以不當言詞公然侮辱本人

已然構成刑法加重毀謗罪及公然侮辱罪之要件,現已蒐集相關證據函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另就其他不實指控,本人特列以下說明澄清之:

 事情到現在也快2年了,網路上搜尋我的工作室的客人都會注意到對我不友善的文章,也有很多客人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這篇惡意文章到底在說什麼?

 但我不想多說,並不是我覺得理虧或是逃避,因為

第一,我仍念在我們原有的友情與緣份,不想多說也不做解釋。

第二,客戶往往都是接收到單方面的訊息(不是你,就是我),對於事實的真相並沒有幫助。                

 但是最近真的太過分了!不斷的用盡一切辦法要讓我無法生存,處處在網路上傳不實的流言

 誤導其他對我的觀感,即便官司都結束了(以不起訴結案)如圖一

11395(圖一)

你們還持續上訴,又馬上被法院駁回!         

 你們還是在網路上繼續用這件敗訴的 違反著作權案件,不斷的留下不實傳言 想讓我的消費者對我不信任 。

感謝一路願意支持我的客人與朋友,給我機會與肯定,讓我證明我並不是網路文章上所寫的那個人,

也謝謝你們願意將人生中的大事讓我有機會參與其中,分享幸福!

  事情需要釐清,真相越辯越明, 對於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 在網路上對我的不實指控,我想還是替我自己平反

 

  1.先在此聲明 我從來就不是杰出攝影工作室的員工,我是以論件計酬的方式來合作

        就是沒底薪,沒基本薪資,有案子有薪水,沒案子吃積蓄。文章中老是說有30幾對客戶差點是因為我而開天窗,硬算在我頭上實在是有點牽強。

  2.欠缺人手時,我找了我當時的女朋友來幫忙,但中間過程也許觀念上或習慣上造成雙方有摩擦,女朋友反應有時還會被三字經辱罵,最後打電話跟我反應不想做了

     (你們在電話中大聲吼憑什麼說不做就不做!我在話筒的另一邊也都聽到了)。

       我相信雙方對彼此都有各自的不是,但我沒說什麼,因為一邊是好朋友,一邊是女朋友,我不希望我的偏頗造成任何一方的不愉快。

  3.基於上面這件事,我選擇默默離開。我當時租的房子只有6坪,在台北也沒什麼朋友,認識的不是同行就是造型師

       而剛好有要做教學的造型師願意租給我多餘的空間來讓我堆放我的雜物,我就租了個約一張桌子的大小來使用。

 

   上面3點,全部加在一起,我就成了你們文章中背信忘義,不顧兄弟情誼,罔顧客戶權益,藉著杰出攝影工作室累積點客戶基礎就翻臉不認人,想要自行創業的ㄚ杜。

 

  我其實本來就沒有要開工作室,我只是在思考下一頓飯從何而來,安頓好棲身之處之後,也再回去跟你們解釋與溝通,但你們的態度已經是一副我是背叛者的樣子了。

  還對我說道不同不相為盟....我也無言了

  作品的部分,在杰出當PT的時候就已經有在PO作品了,當時也是我們雙方同意的,但發生這些事之後

  PO作品變得相當困難,ㄧ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才準我PO,我ㄧ改再改,你們還是不滿意,還說我不用好就要對我提告。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你們,我一個人上台北,是你們的幫忙與照顧,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在攝影這份工作上。

所以你們倆夫妻出國玩,我幫你們顧店。店裡忙不過來,我幫你們接洽,當時所有人都以為我是員工。禮服要拍樣本 我也幫你們拍。要做背景貼文化石

我特地從中壢跑去永和幫你們貼。之前的壁爐也是我做的 我還帶我自己木工的工具下去做背景,鋸線版,地下室要裝潢也幫你們搬禮服。

兩邊都是本人親手參與製作的設計,又何來抄襲可言,

此即所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本人無法接受如此顛倒是非黑白之指控。比誰付出的多?

是怎麼比都比不完的,我當時的付出沒想過回報,我只是想幫忙,我會我就多做一點,來報答你們。

我也不希望事情鬧得哪麼僵,這些日子來,網路上不會搜尋到任何一篇我對你們的負面文章,我把心思用在信任我的客戶上。

念及朋友及工作夥伴一場,本人長期忍受並忍耐『杰出攝影工作室』 目前改名為 老師機攝影工作室 無端興訟與公開不實指控,原期望『杰出攝影工作室』能早日認清自己的錯誤並改正

然經過數月以來,『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竟毫無悔意,並發現『杰出攝影工作室』除四處騷擾本人工作室之客戶外(詳見下圖)

8646              11394    

 

甚至於外拍工作相遇時,更口出惡言,向本人客戶指控不實言論,『杰出攝影工作室』目前改名為 老司機 攝影工作室以上種 種作為已然嚴重造成本人名譽及攝影工作室名聲受損,

本人決意不再容忍,特公開澄清,以明是非黑白,維護本人及工作室清譽。  

我也很自豪,網路上搜尋有關於我的文章,除了這一千零一篇的負面文章,其他都是客戶們開心分享喜悅與推薦我的文章。

 

我會寫這篇文章,就只是不想一樣的故事,每個客戶問一次就要再講一次。

不如讓他變成一個我成長的心路歷程,提醒著我要永懷感激~

arrow
arrow

    幸福記錄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