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多少新娘:統計中...

是否接受商家優惠/利益: 否

此篇文章提到的商家: 
幸福記錄特派員

 

原文網址: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46654

 

挑選婚紗攝影是我們決定結婚後的第一步,

爬文後挑選了三間到現場諮詢,兩間在桃園,一間在台北,

幸福記錄特派員勝出的原因有幾個

1. 老闆娘禹珍很親切,試穿禮服也提供很多建議(第一次試穿完全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禮服,真的幫了大忙)

2. 拍攝風格融入生活、很會捕捉新人自然的瞬間,每個作品都有新人自己的故事在裡頭

3. 地點離家近、方便未來試穿禮服、討論、取物...等事宜

4. 價格透明合理,提供的服務很豐富

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間婚紗工作室了,完整的服務讓我們省下很多麻煩~

 

拍婚紗當天老天爺賞了一個大晴天給我們,非常幸運,

外拍新秘是Cathy函育老師,神手級的速度、好多漂亮的飾品挑選,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雖然在遇到她之前我已經下訂了其他新秘,不過函育老師真的讚讚,大家也可以看看她的其他作品

>>函育Cathy新娘秘書

第一站是IG打卡景點:觀音的白千層林道,

因為是第一站,我跟先生兩人還沒暖身,臉也笑得很僵,

阿杜很會帶氣氛跟指導pose,讓我們在歡笑中拍完第一個點,

離開途中偶然發現一片黃色的花海,立刻停車下去拍XD

 

 

第二站是:中央大學旁的友竹居

一開始想拍中式復古時,想像是穿著紅色的旗袍禮服拍,

因為禹珍的建議選了這套綠色開衩A-line的禮服,整體感覺也還不賴,

第三站是對我們倆來說很重要的回憶地點:MOS漢堡

還記得以前學生時期很愛在學校旁的MOS約會>///<

所以可以回到MOS拍真的很開心~種種回憶湧上心頭,

 

第四站回棚內拍白紗造型,

很喜歡這套緞面剪裁簡單的白紗(不能算紗XD)

這套是2 Way的,還搭配一件長袖蕾絲罩衫,我們留在最後一站再穿~


最後一站是三角埔頂山

當時討論拍照景點我就很堅持的芒草,而且指定要逆光氛圍!

只能說阿杜真的拍出我想要的感覺~芒草好美我臉好臭XD就是要臭臉Style


最後,真的是一個無敵爆炸累,拖著疲憊的身體下山回家.

幸福記錄特派員團隊還是活力滿滿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硬ㄍㄧㄥ的哈哈哈,

非常感謝幸福記錄特派員在服務的過程中都盡心盡力,為我們的婚禮提供了超級自然的婚紗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拍出獨一無二,專屬自己與先生兩人回憶的婚紗照.
非常推薦幸福記錄特派員~~

arrow
arrow

    幸福記錄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