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宴終於在1/13結束了

首先想來分享在這婚禮佔最大部分的婚紗

去年6月提親完後,我和隊友開始尋找婚紗

我們看了非凡婚紗、HC婚紗以及幸福紀錄特派員這三間,本來還有第四間婚紗店,因為三間看完後,覺得大同小異,就不看第四間。

我難以在HC和幸福紀錄特派員中做決定,我的理由是:HC的禮服真的超美,但包套價格偏高,拍攝地點侷限婚紗基地,(當時接待我們的小姐跟我說大部分都在婚紗基地拍);

幸福紀錄特派員,禮服沒有HC那麼多,但包套價格接近平價,拍攝地點由新人決定,又有特色。最後因為隊友覺得幸福紀錄特派員的老闆阿杜給他的印象非常好,而且隊友想拍... 柔道婚紗!所以我們就把婚紗交給了幸福紀錄特派員啦!🎉🎉🎉

他們的包套方案很多,可以依照需求選擇,而且會先講清楚哪些需要額外付錢。

(我們最後付的就是包套的錢加外縣市拍攝的車錢而已)

我們七月下訂後,九月初拍婚紗,八月中左右我們去挑了拍攝的婚紗,讓我非常意外的是,老闆娘特地為了我的身形去進了幾件新的婚紗 😭😭😭😭

我是個胸非常大的女孩,但不算非常非常胖,所以常常衣服配合胸,要穿到大尺碼...

首先先來分享我挑拍照婚紗的過程~~ (拍婚紗的衣服是 一白兩晚一便服)

這件緞面紫色是新的唷~ 穿上去有修飾的感覺,上半身也不會顯得特別腫

這件灰色也是全新的,跟第一件紫色的很像,後來我選擇紫色的來拍照,因為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淺色婚紗部分 我當時有試穿黃色,粉色,金色,淺灰色

最後選擇黃色~ (隊友說像蚌殼精..... )

白紗的部分,原本是一件桃心領的婚紗,在老闆娘的巧手下,幫我加了一件小背心,穿起來就像卡肩婚紗

** 其實在整個挑婚紗的過程中,讓我唯一覺得很特別的是,你當下所穿的婚紗90%是合身的,闆娘會當下幫你做修改,少部分才會用夾子幫你夾

這是在很多婚紗店做不到的 (非常大推啊!!!!!)

而且闆娘眼光真的不錯~ 馬上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婚紗~~~

再來分享我們和阿杜討論的拍攝地點~~

我們下訂之後,阿杜就有跟我們說,要我們去想我們的回憶地點

其實有點想不到阿~~ 

唯一想到的是松山機場,我家的早餐店,海邊

我想拍攝的感覺是活潑,有草地,林蔭,海邊,機場,早餐店

隊友想拍~柔道,日式建築風格

我們想拍的地方實在太多,很容易壓縮到照片的數量,

原本想就此放棄我家的店,後來越想越覺得以後會後悔,所以就跟阿杜說我堅持要在早餐店拍,就算壓縮到數量也沒關係

最後最後我們選擇了 早餐店,松山機場,剝皮寮,文化大學,滬尾砲台(因為當天到的時間太晚,要關門了,所以改忠烈祠)以及沙崙海邊

**其實我覺得在整個討論的過程中,拍攝婚紗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非常有彈性的,不會堅持一定要在婚紗基地拍

光是這一點讓我們覺得非常的特別~~~

而最後的婚紗照,當然也就沒有讓我們失望,本來隊友還擔心會拍不好之類的 XD

接下來分享每個地點拍的照片唷~~


最後最後就是重頭戲的宴客婚紗啦~~

宴客婚紗每一套每一個人都非常稱讚呢!!!!

因為我們訂結分開,所以訂婚挑兩套,結婚三套

(婚紗真的讓我難以抉擇)

訂婚第一套~ 儀式加宴客的一次進場~~這件非常有宮廷風的感覺唷~~  (此張照片為朋友拍攝)

這一件花花禮服,一開始在架上不怎麼起眼,穿上去之後好像有魔法一樣,真的超特別!!! 而且宴客當天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艷呢!!!!!

結婚~~

白紗的拖尾非常的長,我喜歡不輸人的氣勢~~ 所以我挑了超長拖尾白紗,而且這件白紗裙擺上的繡花非常的漂亮

一見到這件白紗,就覺得是它了!! (白紗照片為結婚當天新秘所拍)

第二次進場的晚禮服,這顏色是粉橘色,穿上它有修飾胸型的效果呢~~

最後一套~送客,有點Tiffany綠,其實非常的顯瘦!! 穿上去是看的到腰身的~~(此張為宴客當天新秘拍)

分了三大部份分享我的婚紗~

我真的很推薦幸福紀錄特派員唷~~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的~~ 哈哈)

 

 

 

arrow
arrow

    幸福記錄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